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妖恋<上>

<序>
  今天我所要讲述的是一个无关性,金钱,只有感情和救赎的故事.我是主角,我用我真实的自己来诠释这个人生哲理.故事的结局显然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唯有此刻的心情,无法承受...
 
                 <开始>
今天早上起来的很晚,宿舍的同学都走没有了.我懒懒地从被窝中爬出来,时针刚好指向8点.我套上T恤,站在阳台上狠狠地伸了个懒腰.此时的阳光已经完全倾泻下来,周围尽是暖意.这里的确不比北方,估计那里现在的天气足以将人冻个半死.
我就懒懒的动着,刷牙,洗头,接着洗脸.
回到宿舍的时候,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张空洞而麻木的脸,没有一丝的血色的白,很是吓人.头发上的水分还没有完全的擦净,水珠不时的滴落.我找出吹风机,吹干头发.
此时,电话响起.
"喂?"我懒懒的说到.
"是小佳吗?"电话那头问到.
"恩,我是,你是?"
"是我..."
此时,我已经知道了电话那头的男人是谁,谁的名字叫童童.
童童:"你现在怎么样?还好吧?"
我 :"恩,我很好,你呢?"
童童:"还不错."
我 :"你找我有事吗?"
童童:"没有,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我 :"哦"
… … 沉默 … …
童童:"那好了,你要照顾好你自己,保重"
我 :"恩..."
童童是我认识的第一个男人,并且他是一个很好的男人.
记得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当时他不停的给我发着信息,可我从来没有会过.但是他还是不停的说着,很执着的样子.仿佛他要的就是说出他的话,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对这种人真的没有什么感觉,只能置之不理.
没有想到,他还是不停的说,虽然我没有回复.
再后来,我们认识.
其实这样的相遇并不算什么,我对这样的东西无所谓.只是他比我热心.
我们在网上说了很久,应该是他说了很久,而我只是一点点.我是个不爱说话的人,有这么一点点冷,冷到麻木.
接着是每晚的电话,很长很长的电话.还是他说,我听.偶尔给我唱歌,周迅的《飘摇》还有光良的《童话》.
后来他提出的见面,我没有吱声.然后,他坐了一个小时的火车来看我.
我站在学校的门口等他,他很准时,我几乎没有等待,刚站在门口,就看见他从出租车上下来.
他的身高和我相仿,皮肤白净,让我有些嫉妒.他和我有一样的短发,我喜欢这样的短发.
我们面对面的吃饭,是我喜欢的水煮肉片.
他的手很大,几乎把我的小手完全攥住,他死死的攥住,生怕我飞走.他就一直这样的攥着,我的手心里出满了汗水.
…… ……
在他临走之前,他狠狠地抱了抱我,对我说,要我记住他.我说好的,我记住你.然后他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我看着他上了出租车,在我的视线里消失.后来我就想,原来他是第一个没有和我第一次见面就要和我上床的男人.
就这样,我们在了一起.
电话他每天都会打,很准时,每晚都是固定的时间.我喜欢这种准时的东西,不用你去等,自然而然.
有一天,我肚子很疼,估计是受到了一点点的凉,因为我胃寒.
我发短信告诉他,我肚子疼.
当时他在外地出差,我给他信息的时候他正在和朋友吃晚饭.
他打电话要我去医院,我说没事,他很执拗,执意要我去.我说好的,他说你要听话,我说好的,我去.
第二天,他从外地赶了回来,看我.我说我没有关系.他看到我活蹦乱跳的样子,放心.
晚上他没有回去,我们睡在一起.
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一家酒店.里面干净而整洁.我喜欢那高高的楼层,因为那里能看见整个的城市景色.
那晚的天气很好,全市区的灯光闪烁迷人.
他把我轻轻的抱到床上,床上很软,我几乎就融化在那张双人床上.
我的衣服早已经脱的一干二净.白净的身体完全展现在他的眼前.
他几乎吻遍了我的全身,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他的手不停的在我的身体上穿梭.像一条游走在水里的小鱼,活泼的不得了.其实我很讨厌这种抚摸,因为它让我全身起鸡皮疙瘩.但我还是任凭他的抚摸.因为他很开心,不时的发出呻吟声.
就这样,干柴遇见烈火,什么都发生了.
他抱着我,狠狠的样子.我简直呼吸都有些困难.他说他喜欢抱着我,他说他喜欢我,喜欢我的人,喜欢我的身体.我掀开被子,看了看我瘦瘦的身体, 不知道他为何迷恋我这样让人没有欲望的身体.他被我掀被子看身体的样子弄笑了.然后他吻了吻我的额头,说,他今生迷恋的就是我这样的男子.
就是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我到底有那里好,为什么就值得他那样的喜欢?
他搂着我,用他的手盖住我的小肚子,对我说,宝贝你知道吗?当我看见你的短信时,我有多着急,心情一下子就完了,饭也没有吃好.只是心急.今后你要是再肚子疼,我就用我的手来给你捂,直到你不在疼为止...我看看他,然后将头深深地埋在他的胸膛里,泪眼模糊...
两个身体就这样拥抱着,从此在也不分开...
下期预告:
  
  我是一个矫情的孩子,就算是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归我所有,我还是会哭,我用这种方式来折磨爱我的人.喜欢我的人啊,注定会痛苦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