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妖恋<中>

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一分一秒都美到眼泪掉下来
不理会别人的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勇敢地跟我来

我每天都在重复着自己的日子,不紧不慢.我也试着让自己的感情努力的丰富起来.可是我越是这样的努力,我的心就会不自然的疼痛.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可,事实就是这样.

难道人在幸福之中真的会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吗?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幸不幸福,可是我知道,童童爱我,始终不渝.

其实,我喜欢童童。

我喜欢拉着他的手,靠在他的肩上。我喜欢他身体散发出来的淡淡气味。因为淡淡的Kenzo是我一贯欣赏的品味。

我们真的有太多的相同,我们钟情于同一色系,喜欢收集不同的CD。我们甚至还深爱着同一款服装的牌子。我们把这种感觉称为默契,默契的一拍即合,我们以为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周天放假的时候,我会坐上一个小时的火车,来到他所在的城市。

童童工作的大楼有25层,而他在19层。在25层上有个供他们这群人歇息的场厅,上面赫然写着“上岛咖啡”的字样。我们每次约会的地点就在这里。我直接上到25层,然后给他打手机。手机响过3声后,挂断,开始等,等他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知道他喜欢意大利咖啡,可我从来不喝咖啡。许是因为不加糖的咖啡太苦,这样的苦我实在是承受不起。而加了糖的咖啡又是这样的不地道显得那样的做作。于是,在我的面前,始终放着一杯加冰的水。

在他来之前,我已经叫过了服务生。他刚坐好,他的咖啡就放到了他的桌前。他先是看看我,然后闻闻咖啡,再看我,然后笑个不停。

他说他就喜欢喝冰水的男生,干净透明。

咖啡店的老板是一个40左右的男人。每次在结帐的时候他都会给我递一张很漂亮的打折卡,并告诉我,等我攒到10张的时候,我就可以换到VIP金卡。这时我唯一能想到来形容他的就是四个字便是温文而雅。

当我和童童向老板说完再见后,我们一起从空中回到地面,这时,我有一种踏实的感觉。

... ...

和童童在一起,竟然有半年多的时间了。我不知道这样的奇迹还能持续多久。他说他爱我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除非有一天我不要他了,他会在我的面前立刻的消失。童童在和我说这话的时候,把我紧紧地搂在他的怀里,我贪婪地吸收着他的体温。

冬去春来,我的生日在春天,春天是个发情的季节。

我对童童始终保持着这种“若即若离”的关系。他来看我的次数远远大于我去看他的次数。他总是喜欢下午来看我,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他小心翼翼地拉着我的手,在黑暗中坚定的向前,这样,我喜欢。

4月27号是我的生日,我和我妈妈的生日在同一天。这年的这一天她已经在北方的城市里享受初春带来的温暖,以及享受着新建三口之家给她带来的幸福。我坐在阳台的椅子上,给妈妈打电话,祝她生日快乐。妈开心地笑着,说,你也快乐。

就在我挂断妈妈电话的同时,童童的电话接进。他喊着宝贝,你猜我在那里?我说不知道。他说你往楼下看,结果我看到了童童。

他抱着一个超大个的史努比,向我挥手。我开心地从楼道跑下,跑下去见我爱的史努比和爱我的人。

于是,我左手抱着史努比,右手牵着我爱的童童,向我家走去。

这是我活这么多年最快乐的一天.有蛋糕有史努比还有童童.他们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宝贝,我无法想像没有他们的日子,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后来,晚上的时候,我们脱光了所有的衣服.童童喊着抱抱我们便紧紧地抱在了一起,不想分开...

于是,我许下我的生日愿望:我要和这个男子纠缠在一起,一辈子都不要分开.

可是,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幸福这东西来的太突然,来去匆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