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没有流泪

真的没有想到

我竟然会如此洒脱的离开

一滴泪也没有流






曾经幼稚而固执的以为

只要有付出

就一定会有回报

于是我用尽全力去爱你

不管别人的冷眼相待

不理会所有的流言蜚语

可是

我们终究没走到一起




电话的那头

你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

我没有流泪

没有声嘶力竭地叫喊

惟有祝福




我一点也不埋怨你

真的

真的不怪你

毕竟你给我过

这一生最最甜蜜的时光

很感谢你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厌旧

只是

当你寂寞的时候

我无法陪在你身边

你没有错

只是

没有爱我很久很久




其实

我们早就该结束了

我明白你有多么孤单

可我不能

没有办法

陪在你左右

这样的爱情注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所以

我放手让你走

让你拥有更好的未来




你说不要我难过

我答应

我保证

一定会过的很好

是的

在你眼中

我永远是那么坚强

任何挫折都挺的过去




可是,你可知道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现在你走了

不知道自己要难过多久

我想

一定会和孤独一样久


1 条评论: